休闲摸鱼。

♢海贼all山治&索香
♢JOJO+APH
渣浪@爱吃萝卜的小D
企鹅952679947欢迎扩列🐧

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大叫!!!我控几不住我记几啊!!!!

静静爱牛猪:

感谢零零宝宝的提点,图from零零~零零就是甜!

詹总直播的回放地址,大概是7分50秒开始

http://live5.a8.com/s/?uid=92930016&liveid=1469965125137528&ctime=1469965125&share_uid=92930016

一个简单的记录,有错误求指正~!

前面貌似在聊其他内容,什么money啊most users,詹总忽然开始问天天

J: What's going on Mengtian?What's going on the loveline? (靠近,搂着天天的肩)Would  you, would you date me if you both gay We may be a couple. What do you think?

W: No.

J:  No?

W: (天天开始笑,詹总尴尬摸鼻子)take on that. (没听懂,感觉是说算了吧,得了吧)我喜欢那种比较man的男人,你可能就不符合这个条件。

零零说天天还说了詹总太高了(不过这个发音比较怪233)

J:(尴尬笑)真的,你真的喜欢比你矮的男人 。

然后在聊其他的,开场的舞蹈什么的,黄布入镜。8分50秒左右,黄布说什么your fans can see through your weibo,詹总回应“yeah,yeah~”天天突然很响亮清脆甜甜地说了一句。

W:我们是cp吗?

J:(詹总望向天天)I think so. We will be happy if we have kids.(应该是,那句I think so是连起来的)

然后,感觉詹孟又活了qaq

评论
热度 ( 40 )

© 萝卜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