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摸鱼。

♢海贼all山治&索香
♢JOJO+APH
渣浪@爱吃萝卜的小D
企鹅952679947欢迎扩列🐧

安利新CP—【安龙×宋博宁】

【安龙×宋博宁】
CP简称为【安宁】
目前暂定友情向,因为进一步发展会很猎奇…

来几个脑洞。

人父组的日常——
安总抱着中澳混血的闺女,博宁领着中法混血的儿子,四个人一起去儿童兴趣班。

宋博宁手撕dayday——
“你没文化我也没办法啊。”
“博宁,冷静一点,你和我都当爸爸了,不要小孩子气。”
“我怎么了?他不懂事我说两句应该的嘛!”
“OK!我赞同你!”

dayday:“呵呵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对儿CP多么优雅啊,吃不吃?你不吃我也没办法啊~

附图,第二张wuli博宁sooooooooooo好看!!


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3 )

© 萝卜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