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闲摸鱼。

♢海贼all山治&索香
♢JOJO+APH
渣浪@爱吃萝卜的小D
企鹅952679947欢迎扩列🐧

200粉感谢!

进了世青坑后一下子涨了近100粉,谢谢喜欢我的小伙伴们😚
所以来个点梗写文/摸鱼吧!

CP设定为世青的詹孟/意德/任何不拆前面两对儿的组合Ծ ̮ Ծ

我会在评论里选最戳心的两个脑洞,产一篇文和一张鱼~

1月就要联考了所以应该会在一个月内完成这两个任务,话唠本质的我努力只写短篇😂😂😂

对了,不产肉,优雅´<_`
写得不好不许打我,画得不好也不许踹我,我怕疼[doge]

因为是点梗所以打个世青的tag,以后所有文只发CP标签,圈地自萌勿扰真人嘿嘿嘿😌

【一张鱼的内容大概定下来了→生死血符梗,准备把左右换成天天´_>`】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8 )

© 萝卜D | Powered by LOFTER